日照本地宝 > 日照教育 > 日照教育资讯 > 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
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
2013-12-12 10:24【我要纠错】

【导语】:日照本地宝为你介绍日照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资助政策

  (一)全部免除义务教育学校杂费

  实施范围:全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校生。

  (二)免费提供教科书

  实施范围:全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校生和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家庭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

  (三)补助寄宿生生活费

  1.实施范围:农村贫困家庭和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政策的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学生。

  2.资助比例:农村义务教育阶段补助人数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学生的比例不低于8%。

  3.资助标准:小学每生每年不低于1000元,初中每生每年不低于1250元;城市寄宿生家庭学生的生活费补助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手机访问 日照本地宝首页

  • 学前教育学生资助政策

    日照本地宝为你介绍日照学前教育学生资助政策,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 2022日照公办二批高中录取分数线

    公办二批高中录取分数线黄海高中为582.73,海曲高中为一志愿530.57、二志愿538.20,日照三中为425.12。

  • 2022山东全国计算机考试报名全指南(时间+流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2年9月24日至26日进行,考生需要于7月7日9:00至12日17:00之间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流程共分为三步,包括网上填报信息、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 2022年日照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考核成绩查询公告

    2022年上半年日照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成绩已发布,可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点击进入,详见本文。

  • 2022年日照夏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报名通告

    2022年日照展开对决定为具有报考资格、尚未完成2022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报名的考生安排一次补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0日至21日,详见本文。

  • 2022日照就读中等职业学校有哪些优惠政策?

    2022年在日照就读中等职业学校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具体包括免学费、国家奖学金和自主政策,详见本文。

  • 2022日照初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发布公告

    2022年日照市初中水平学业水平信息技术考试成绩5月5日已经发布,其他考试成绩于6月28日发布,本文从查询和复核方式进行介绍。

  • 2022年日照中考开设体育考试吗?

    2022年5月5日日照发布了日照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其中中考取消了体育考试以及填报志愿时间增加等内容变化,详见本文。

  • 2020年日照暑假时间

    最近日照市教育局发布了通知,对全市各中小学的暑假时间进行了系统安排。那么日照各中小学暑假什么时候开始?来一起看看公告发布的相关信息。

  • 日照初中开学时间

    日照初中开学时间是怎么安排?快来查看吧!

  • 初中作息时间表

    日照本地宝为你介绍日照市初中作息时间表,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 中小学学杂费收费标准

    日照本地宝为你介绍日照市中小学学杂费收费标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 上一篇文章:日照市幼儿园汇总
  • 下一篇文章:学前教育学生资助政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