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积金查询
2023-12-13 10:31【我要纠错】

【导语】:日照本地宝为你介绍日照公积金查询,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点击进入日照公积金查询

  渠道一:下载手机公积金APP,选择“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登录页面点击注册按钮,注册成功后可登录查询公积金信息、办理公积金业务。

  渠道二:关注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个人服务-查询”,注册、登录后即可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

  渠道三:登录“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厅登录”,注册、登录后即可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

  渠道四:登录支付宝APP,找到便民中心类别,进入公积金界面,刷脸登录后就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

  渠道五:职工可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管理部,通过触摸屏查询机、自助终端或柜台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

手机访问 日照本地宝首页

  • 日照租赁住房提取公积金指南

    职工在本市区域内无自住住房且租赁自住住房,且需在日照市区域内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3个月及以上,每自然年度可申请提取一次。

  • 日照公积金怎么进行汇(补)缴?附缴费指南

    职工个人缴存的公积金,由所在单位每月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单位应当于每月发放职工工资之日起5日内将单位缴存的和为职工代缴的住房公积金汇缴到住房公积金专户内,由受委托银行计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

  • 日照公积金怎么同城转移?

    职工在日照市内开设公积金账户,并在日照内发生工作调动且新单位同意为其缴纳公积金的可以进行同城转移。

  • 日照离退休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

    职工离退休的可以通过提交个人I类借记卡、离休证、退休证或相关证明申请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 日照怎么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

    职工在日照市区域内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同时在外地有未销户的住房公积金账户时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

  • 日照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变更指南

    个人基本信息发生变动,应提供相关证明,自发生变更之日起30日内到管理中心办理或线上网站进行变更登记。

  • 日照怎么设立公积金个人账户?

    公积金账户是由单位进行申请办理的,单位录用职工的,应当自录用之日起30日内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并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设立或者转移手续。

  • 日照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操作指南(流程+提示)

    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携带身份证、结婚证、还款卡(I类卡)直接到放款银行对应支行办理即可。

  • 日照公积金账户登录密码能修改吗(附修改流程)

    可以修改,已注册过住房公积金账户的用户直接在公积金APP或个人网厅等渠道上进行密码修改即可。

  • 日照离职、退休怎么提取公积金?附提取指南

    日照市离职、退休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为离职退休职工,具体提取的申请材料、流程以及地点等见本文内容。

  • 日照出境定居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

    日照市出境定居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为职工已办理出境定居手续,具体提取的申请材料、流程以及地点等见本文内容。

  • 2022年日照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

    2022年4月30日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日照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包含职工提取、购买再交易房提取等具体提取材料要求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