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日照出入境 > 日照护照 > 日照护照网上预约
日照护照网上预约
2015-12-07 17:24【我要纠错】

【导语】:日照可以再网上预约办理护照么?日照护照网上申请办理流程如下:

  近日,日照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出台一系列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方便日照市民和在日照外籍人员办理证件和手续。

  针对日照市民出国办理手续,出入境出台了网上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绿色通道”、缩短出入境证件办理时限、简化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格、一年内可重复使用出入境证件照片信息等五项便民措施。

  网上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服务就是申请人可以通过公安出入境管理互联网预约受理平台,填写身份信息及需要办理的证件类型,并在约定时间内到出入境接待场所指定受理窗口办理相关证件,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

  市民在非工作时间,因奔丧、治疗紧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等特殊事由需要立即出国出境的,可以通过公安机关出入境证件办理“绿色通道”紧急申办相关证件。

  另外,出入境还进一步缩短了证件办理时限。市民办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等三类出入境证件的时限统一为:一般情况下,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请不超过10个工作日签发;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申请往来港澳、往来台湾签注不超过7个工作日签发。

  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格也进一步简化。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等三类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简化合并为《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申请材料齐全的,可一次填表同时申办上述三类证件。

  除此之外,市民一年内可重复使用出入境证件照片信息。16周岁(含)以上、办理过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或往来台湾通行证,并按要求提交过电子制证照片的申请人,在1年内再次申办出入境证件时,无需重复提交电子制证照片。

 

手机访问 日照本地宝首页

  • 日照怎么办理护照?

    办理护照需要向公安机关提交相关材料,包括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等材料,办理费用为120元/本。

  • 日照护照信息更新程序

    日照护照信息快到期应如何更新护照信息,这里教你护照快到期后应如何更新护照信息,希望对您有帮助。

  • 日照市护照被盗或遗失如何补办

    国内护照被盗或遗失后应如何补办?这里教你护照被盗或遗失后应如何补办,希望对您有帮助。

  • 日照护照领取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领取方式,clr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日照新生儿护照办理

    出国旅游还把小孩放在朋友家吗?还在给小孩看国外的风景图片吗?带上小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 日照普通护照申请须知

    护照是公民在国际间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证和国籍证明,也是一国政府为其提供外交保护的重要依据。为此,居民出国旅游,需要申请办理护照。

  • 日照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办理流程

    日照如何办理护照?日照护照办理流程,SAMSAM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日照护照办理准备材料

    日照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SAMSAM整理了日照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日照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日照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日照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SAMSAM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