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日照出入境 > 日照护照 > 日照护照办理时限
日照护照办理时限
2015-12-07 17:20【我要纠错】

【导语】:日照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日照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SAMSAM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1、申请普通护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内签发。

  2、对于符合加急办理普通护照条件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签发。

  3、在偏远地区或者交通不便地区或者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签发普通护照的,经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负责人批准,签发时间可以延长至三十日。

手机访问 日照本地宝首页

  • 日照护照失效了怎么办?

    护照失效了可以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重新申请。

  • 日照怎么办理护照?

    办理护照需要向公安机关提交相关材料,包括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等材料,办理费用为120元/本。

  • 日照护照信息更新程序

    日照护照信息快到期应如何更新护照信息,这里教你护照快到期后应如何更新护照信息,希望对您有帮助。

  • 日照市护照被盗或遗失如何补办

    国内护照被盗或遗失后应如何补办?这里教你护照被盗或遗失后应如何补办,希望对您有帮助。

  • 日照护照领取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领取方式,clr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日照新生儿护照办理

    出国旅游还把小孩放在朋友家吗?还在给小孩看国外的风景图片吗?带上小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 日照普通护照申请须知

    护照是公民在国际间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证和国籍证明,也是一国政府为其提供外交保护的重要依据。为此,居民出国旅游,需要申请办理护照。

  • 日照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办理流程

    日照如何办理护照?日照护照办理流程,SAMSAM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日照护照办理准备材料

    日照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SAMSAM整理了日照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