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日照出入境 > 日照护照 > 日照新生儿护照办理
日照新生儿护照办理
2017-10-17 11:34【我要纠错】

【导语】:出国旅游还把小孩放在朋友家吗?还在给小孩看国外的风景图片吗?带上小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所需证件:

  1.孩子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首页及孩子页即可)

  2.父母有一方本人必须带孩子去,父或母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二寸白底护照相一张(可在现场拍照)

  4.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流程:

  1.山东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网大厅的官网预约。

  在家先预约好啊,亲们,现场人山人海,奇葩的是不能像银行一样领号,到现场也让你在大厅里的电脑上预约。原因是有个预审的过程。

  2.预约好之后去打印表格,家里有打印机也可以先打印好。打印表格也需要排队。

  3.去照相室拍照,领条形码。小宝宝拍照可费劲了,在成人椅子上加一个纸箱子。建议还是等宝宝会坐了再去办护照吧,在家拍的也要去现场拍照留底。

  4.拍照后去打印照片、复印证件。

  5.护照办理。要抱着孩子去,还要再一次留底。16岁以下不用录入指纹,7岁以下不用孩子自己签字。

  6.交费领底单,可刷卡。北京市可以免费快递到家。

  7.办理完成,可以离开。等待快递上门。

  办理时效:8个工作日,工作日是不算周六日的。

  办理时效30个工作日。

手机访问 日照本地宝首页

  • 日照护照失效了怎么办?

    护照失效了可以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重新申请。

  • 日照怎么办理护照?

    办理护照需要向公安机关提交相关材料,包括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等材料,办理费用为120元/本。

  • 日照护照信息更新程序

    日照护照信息快到期应如何更新护照信息,这里教你护照快到期后应如何更新护照信息,希望对您有帮助。

  • 日照市护照被盗或遗失如何补办

    国内护照被盗或遗失后应如何补办?这里教你护照被盗或遗失后应如何补办,希望对您有帮助。

  • 日照护照领取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领取方式,clr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日照普通护照申请须知

    护照是公民在国际间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证和国籍证明,也是一国政府为其提供外交保护的重要依据。为此,居民出国旅游,需要申请办理护照。

  • 日照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办理指南

  • 日照护照办理流程

    日照如何办理护照?日照护照办理流程,SAMSAM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日照护照办理准备材料

    日照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SAMSAM整理了日照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日照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日照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日照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SAMSAM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