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本地宝 > 日照交通 > 交通概况 > 日照轮渡详细详细
日照轮渡详细详细
2013-12-11 17:59【我要纠错】

【导语】:日照本地宝为你介绍日照轮渡详细详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轮船日照作为沿海城市,航运是重要的交通方式。

  日照港是综合性大港,有日照港国际客运码头,位于日照市海滨五路南首,市内坐12路公交可到。目前只有发往韩国平泽的客船。

  船次:二、四、六的早上10:30发船,从平泽到日照是三、五、日发船。

  地址:日照市海滨五路与上海路交汇处

  交通:12路

  电话:0633-8388002

  Tips:海上运输受天气影响较大,出行前要关注天气预报。

手机访问 日照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 轮渡 轮船 
  • 日照酒驾违法行为纳入个人信用记录规定一览

    日照市对驾驶机动车发生酒驾违法行为的有关信息纳入日照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依法依规记入个人信用记录,分层级进行减分,减分规定详见正文。

  • 日照机场乘机须知(证件+充电宝+防疫用品)

    乘坐飞机需要注意准备好有效证件、按规定携带充电宝、锂电池及防疫用的酒精等物品,详情见正文。

  • 日照机场临时乘机证明办理指南

    办理临时乘机证明需要满足持过期、破损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或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等之一的条件即可到机场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点进行办理。

  • 日照机场停车场免费吗?

    机场停车场不免费,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进行收费。小型车4小时内每车5元,超过4小时后每小时收1.5元,中型车按小型车150%收费,大型车按小型车200%收费。

  • 日照机场有哪些特殊旅客服务?

    特殊服务旅客为无成人陪伴儿童、孕妇、新生婴儿、病残人士,具体服务事项及相关手续详见正文。

  • 2022年夏季日照机场航班时刻表

    日照机场2022年夏季航班时刻表(2022.6.7-2022.10.29)分为进港时刻表和出港时刻表,具体航班信息见正文。

  • 日照6月30日大雾预警天气情况

    日照市气象局今日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出行需多加注意,文末附雾天出行指南,详见正文。

  • 日照货运车辆有哪些禁限行情况?

    日照市公安局于6月2日发布了货车禁限行通告,货车限行区域及道路有23处,禁行道路有10处,具体道路名称见正文。

  • 日照暴雨天驾车安全出行指南(出行指南+自救措施)

    近期山东遭遇了强降雨,小编整理了暴雨天驾车安全出行指南和车辆落水自救指南,详见正文。

  • 日照有哪些易积水路段?

    日照市共有70处易积水路段,外出行走、骑车及驾车到以下路段需要格外注意安全,具体路段见正文。

  • 日照汽车站部分班次恢复运行公告

    日照汽车站自13日起,部分班次已经恢复运行,具体有日照至临沂、黄岛、德州、泰安、菏泽方向的班车,详见本文。

  • 日照日兰高速收费站暂时封闭通告

    日照高速交警5月17日发布公告,日兰高速龙山收费站至日照立交下行路段占道施工,暂时封闭日兰高速等收费站,详见本文。

  • 下一篇文章:日照火车站详细信息
  • 热门推荐